教牧學習管理以神為本的管理

上帝仍在管理禱文九

上主啊!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。

在過去三個月,為強行通過法例及反對的聲音下,發生事情之多,都令香港生於斯長於斯的人與世界各地人士,難以至信和承受。

有傳播媒體偏頗報導,也有媒體應運而生。每個媒體都有自主、編採主權及意願,但受眾卻未必知道其方針。有人對所接收資訊十分擁護及篤信,因而成為屈枉他人的人。有些反對所閱讀的資訊,作出反諷、求真或報復行為,落入不能自拔地步。求上主賜接收者有上主智慧明辨的心。這是檢視自己智慧及良知的時間,求主讓我們在祢裏面建立屬祢的智慧與良知。

求使那些明知故犯、製造事端者,不能得逞。因為用詭計和網羅陷害人,也遭受自設網羅所傷。這些罪行不屬上帝,是屬撒旦的門徒及跟隨者。求使這些不屬祢的人,也被祢的光照下,不打自招。求上主繼續賜我們下雪亮眼睛及聆聽耳朵,離棄和遠離撒旦的手。

求主將撒旦的謊言止住,停止誘惑及各樣詭詐,拆除裝扮成光明天使的假面具。讓人發現被撒旦欺騙後,願意到上主面前得醫治,誠實悔改,得饒恕安慰。求將撒旦助長的仇恨種子滅絕,求和平共處及關愛信任種子生長。

求主憐憫,求基督憐憫,求主憐憫。

上帝啊!求上主使我們止住復仇心態,轉向上主求伸寃。我們只能將盼望、信心及愛心交在祢手裏。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。阿們。

#上帝在掌權

#上帝仍在管理

標準

發表留言